風..

一陣風吹過,不留下痕跡,只留下體驗……


35

又是一年一度的生日博客啦!(中年了⋯⋯)這除了是給自己更新這個老地方的理由之外,也很好的讓自己省思過去一年的經歷和心得。

好,廢話不多說,一如往常,來咯!

美女婚紗設計師的巧克力慕斯🍰是我至今吃到最好吃的!
蛋糕在此
來自新加坡的剃刀(不需去理髮院的恩典)
  • 如果說去年是很衰的一年(被拖欠薪水、詐騙、失業),今年可說是祝福滿溢的一年:
    • 被詐騙的數額用不到一年的時間籌回來了。另外,也躲過了上賣豬仔的飛機……
    • 新崗位不到一年(8個月),升職了。
    • 去年沒蛋糕吃,今年的份量多到可以餵飽一家4口兩週。
    • 海外的禮物正來著哦!
    • 擱置在角落多年的新炭纖維公路車骨架賣出去了!
    • 鋼彈模型全賣出,家裡又有位置騰出來啦!
    • 從收入不穩定又曝露在新冠肺炎風險高的送餐員工作,轉到目前的質量分析師,新的生涯路線(資訊分析師)誕生了!
  • 在一些和比較親密的友人聚會上,破例喝了15%酒精以上的燒酒,第二天腎臟會抽痛,看來還是不要再碰酒精為妙。再說,如果有同行的友人喝醉的話,也可以送他/她回家。
  • 苦難不是來磨滅我的,而是裝備我成為一位更好的見證人和助人者。
  • 偶然發現,原來我和浪漫派的舒曼(19世紀德國音樂家)是同一天生日的。
  • 自行車,我回來啦!夢寐以求的訓練台,我也(敗家)入手了!下一步:技師培訓。
  • 雖然暫時沒披上諮商師的醫袍,但我依然相信我可以協助心智健康工作的後輩發展他們的生涯,起碼可以幫他們拉人脈。
  • 日語翻譯工作的機會又回來了,看來得重拾日語進修咯!
  • 福音的路上不寂寞,感謝你,忠聰弟兄不離不棄的陪伴著我一起探討信心的困擾和挑戰。
  • 因為新冠肺炎的緣故,少了騎車,體重直線上升到70公斤!目前設定減少體脂肪至15%左右。頑張って!
  • 想要建立一個語音頻道/podcast,但還不知道要如何設定頻道方針、目的、聽眾、內容等……
  • 重拾攝影的熱情,加深對攝影作品的鑑賞和創造能力。暫時沒增加這嗜好的預算。
  • 系統性的下班後自修,不簡單哦!課程編排、預算、學習鞭策……
多謝細妹請客
咖啡廳的會員禮物
(黑袋)教會送的潔手液;(白盒)最近結緣的好友送的驚喜蛋糕!

在此感謝送上祝福的朋友們:瑋馨、Gracie、舒方、Cindy、同事們、瑩瑩、佩司、弈綺、淑雁、舒蓉、一班諮商係學妹、詩敏、宗明、晉鋌、達萬、光友牧師、周傳導、婉柔、紫慧、欣芸、佳儀、澹權、振安、瑋菱、薇茹、艾琪、Eng Lye、Hijaz、同事們、Carol、美蓉表姐、Charles、草莓姨、慧婷、阿華車友、Sherman、Joyce、Ann、Carole、祥章、Jerry、慧琴、亦培、靜雯、美嫻、Carcar、Kimieさん、倫瑛老師、勇勁、鈺瑩、嘉慧、以量,感謝你們的出現和陪伴。

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