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..

一陣風吹過,不留下痕跡,只留下體驗……


2023癸卯年春節

到了元宵,意味著農曆新年也已經到了結尾了,趁自己的記憶依存,就在這裡留下一些心得吧!

平靜和感恩的一年。36歲(快了)了還有以上的🧧數量,真的很感恩(也沒有人催婚)!當然,對於收紅包這件事,也很看開了,畢竟不能忘記它的本意:他人對我的祝福。

至於那件襯衫呢,則是我幼兒園老友的回禮,我在去年的聖誕時給他寄了一封明信片。

寄去🇹🇼得明信片也安全的抵達了(為時三週)!截至撰稿時間為止,馬來西亞郵寄明信片的價格,無論目的地是哪兒,依然保持在每封馬幣50仙哦!

今年教會的新春團契也很好玩,喚醒了我對書寫毛筆字的愉悅,是時候又提筆練習啦!呵呵呵,我還有來自🇹🇼的筆跡哦!謝謝妳😘

2023年1月28日,檳島聖安德烈長老會新春團契(心連新希望)和聚餐記⬇️

圖中的都肖🐰,所以年齡都透露啦

雖然教會人數有減少的趨勢,但這不意味著什麼負面的傾向,而是提醒了我要把時間留給主內家人啊!

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